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

2015/06/26(五)新聞挖挖哇(鄭弘儀、于美人主持),主題:柱柱姊的選舉路,政治人物高招的地方? 柱柱姊的敵人都是自己人?柱柱姊出國讀書 英文能說幾句? 柱柱姊當年出國念書的幾種可能?何謂野雞大學? 有人看不慣跑龍套的柱姊變主角?柱柱姊的競選之路 艱難啊? 為何黨中央都排擠柱姊? 國民黨氣數已盡? 黃偉瀚:朱立倫算甚麼黨主席?辣炒空心菜 主角還是蔡英文?民進黨與第三勢力的矛盾? 選?不選? 該如何布局?黨中央到底在指誰?

2015/06/26(五)新聞挖挖哇(鄭弘儀、于美人主持)
主題:柱柱姊的選舉路。
下期節目預告:閨蜜變情敵。
政治人物高招的地方? 柱柱姊的敵人都是自己人?
柱柱姊出國讀書 英文能說幾句? 柱柱姊當年出國念書的幾種可能?
何謂野雞大學? 有人看不慣跑龍套的柱姊變主角?
柱柱姊的競選之路 艱難啊? 為何黨中央都排擠柱姊? 國民黨氣數已盡? 黃偉瀚:朱立倫算甚麼黨主席?
辣炒空心菜 主角還是蔡英文?
民進黨與第三勢力的矛盾? 選?不選? 該如何布局?
黨中央到底在指誰?

MP3:http://tindeck.com/listen/vhqyu

https://youtu.be/lu9u-D-LtZs

下載後收聽:直接點擊下載


備用Mediafire:


備用MEGA:





轉貼自【Ben Radio臉書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