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

2015/06/26(五) 2100新台灣加油(廖筱君主持),2016總統大選倒數計時!蔡英文VS.洪秀柱勝出的關鍵,是本土派選民、青年,還是境外勢力?去年1129大選中,所謂「票投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」效應,在2016選舉依然發酵?民進黨積極整合第三勢力,但若硬推無法匹敵的候選人,恐讓在野勢力無法團結,標榜的打破藍綠的力量,在未來一役如何發展!?

2015/06/26(五) 2100新台灣加油(廖筱君主持)
2016總統大選倒數計時!蔡英文VS.洪秀柱勝出的關鍵,是本土派選民、青年,還是境外勢力?
去年1129大選中,所謂「票投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」效應,在2016選舉依然發酵?
民進黨積極整合第三勢力,但若硬推無法匹敵的候選人,恐讓在野勢力無法團結,標榜的打破藍綠的力量,在未來一役如何發展!?

MP3:https://copy.com/1YNfahjjT3YtaQAS

https://youtu.be/tn8jpbPLaVk


備用Mediafire:


備用MEGA:





轉貼自【Ben Radio臉書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